電視藝人報導

柳真為 S.E.S. 20週年計畫懷孕?

S.E.S.《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

明年將迎來20週年的 S.E.S.,近日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提及準備回歸的心情和趣事。

《Section TV 演藝通信》先公開 S.E.S. 拍攝演唱會影片時的花絮,三人不僅重現了當時的造型,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也驚喜現身,為前輩加油呢!除此之外,S.E.S. 小小演唱新曲《Candy Lane》,甜美歌聲讓人聽得是如癡如醉。

訪問中提到柳真2014年因懷孕而未能參加 MBC《無限挑戰》「週六週六我是歌手」特輯,但柳真卻表示:「幸好當初沒有參加,這次才會有讓我們填補遺憾的機會。」,Bada 接著說道:「柳真之前曾說『是為了20週年才會計劃懷孕。』,雖然是開玩笑,但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已經成為人母的柳真、Shoo 也談過現在活動和以往的差別,Shoo 表示:「要操心的東西太多了,工作的時候也要一邊想著家裡的事。」,道出成為職業媽媽的辛苦之處。

不過,孩子們也是 S.E.S. 的活力來源,不僅 Shoo 的兒子有出演新曲 MV,柳真的女兒 Ro Hee 也曾到拍攝現場探班,Bada 說:「Ro Hee 喜歡在燈光下跳舞,果然身體裡留有柳真的血液啊,就像在看小柳真。」,三人也直呼和孩子一起拍 MV,完全是以前無法想像的事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