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韓昇延《Do you remember?》MV

韓昇延《過得好嗎》 (來源:韓昇延@Twitter)(圖片來源:韓昇延@Twitter)

韓昇延今日 (19日) 發行與製作團隊 Sweetune 合作的數位單曲《Do you remember? (잘 있니,前譯:過得好嗎)》,MV 公開。

《Do you remember?》由韓昇延親自參與作詞,歌詞是向成為回憶的珍貴人們,傳達思念與問候的訊息。昇延的清亮歌聲先是搭配了淡淡的吉他旋律,營造出清新感;接著再加入鋼琴、弦樂,讓感情變得更加豐富。

MV 中可以看到韓昇延從小到大的照片、和家人的合照及募集而來的各種珍貴照片…等,不論是畫面或歌曲氛圍都相當溫暖,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天聆聽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o you remember?》吧!

&t=29s

另外,《Do you remember?》是為公益企劃而發行的歌曲,音源收入將會全額捐出回饋給社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