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IGBANG《FXXK IT》登上紐約時報

BIGBANG《FXXK IT》預告 (來源:預告截圖)(圖片來源:BIGBANG《FXXK IT》預告截圖)

美國代表性媒體紐約時報 (The New York Times),每週五會在「The Playlist」單元中挑選出最值得關注的新曲,而 BIGBANG 的最新歌曲《FXXK IT》也獲選列入本週 (16日) 的榜單。

紐約時報提到,帶著強勢與憂鬱形象的 T.O.P 將在明年二月成為隊中第一位服兵役的成員,趁著團員分離之前,BIGBANG 終於帶著新曲回歸。其中,由 T.O.P 與 G-Dragon 參與製作的《FXXK IT》,大聲沉穩的歌聲、T.O.P 銳利的饒舌,全都展現在充滿古怪特色的 MV 中。

你也深深著迷於《FXXK IT》的魅力中嗎?趕緊再來欣賞一次這特色十足的 MV 吧!

https://youtu.be/iIPH8LFYFRk (BIGBANG@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紐約時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