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裕貞香港聖誕風《CeCi》畫報公開

金裕貞《CeCi》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eCi)

金裕貞 (金有貞) 為時尚雜誌《CeCi》在香港拍攝、充滿聖誕感覺的畫報公開。

《CeCi》日前公開金裕貞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以香港為背景,她專業的態度與善良的個性,令拍攝現場氣氛十分和諧,相關人員表示:「金裕貞在拍攝時不只展現出屬於少女的可能感,還有屬於女演員的成熟氛圍,因為她豐富的感性,讓每張畫報的完成度更高。」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金裕貞表示:「我想成為某個人記憶中的演員,我覺得像父母、爺爺、奶奶般的大人們,回想著『那時候我喜歡過那個演員、那個歌手,因為喜歡這部電視劇,所以這演員和我度過了很多時間』的樣子很美麗,不只是演員,我還想作為普通人,成為大家見過的人中,有著美好回憶的人。」

在拍攝結束後,金裕貞像普通的少女般,在香港觀光、因為發現美味冰淇淋店而開心,更多金裕貞充滿聖誕風的香港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一月號中看到。

金裕貞《CeCi》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