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玟星:青龍獎表演是出道後最緊張的時刻

玟星《認識的大哥》(縮圖,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17日 JTBC《認識的大哥》由 MAMAMOO 與許景煥作客擔任轉學生,訪問中談起日前 MAMAMOO 在第37屆青龍電影獎的祝賀公演,當時 MAMAMOO 將經典電影台詞融入新曲《Décalcomanie》的巧思,不僅讓全場笑聲四起,也成功引起話題。

其中,有句玟星的饒舌歌詞,也參照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台詞改成「鄭雨盛,如果我乾杯了,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姜虎東問起玟星當時表演的心情,玟星說:「出道以後,真的沒有這麼緊張的表演了。因為太緊張,也沒 (跟鄭雨盛) 對上眼。」

而 MAMAMOO 也為《認識的大哥》特地準備跟青龍獎表演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申告式舞台,不過此次加入《Décalcomanie》的改編歌詞則是節目成員們的經典橋段,讓全場氣氛沸騰。不過,在希澈提醒下,MAMAMOO 才發現這段表演似乎漏了李尚敏的段落,此時許景煥說「可是好像連李尚敏自己都不知道有什麼重點吧?」,又引起一陣笑聲。

趕緊來看看這段精彩的申告式演出吧!

https://youtu.be/hnXE0qNATcc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