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最暖心的隨筆集:Tablo《BLONOTE》

Tablo《BLONOTE》韓文版(來源:Tablo@Instagram)(圖片來源:Tablo@Instagram)

Tablo 是眾所周知的 EPIK HIGH 成員、嘻哈歌手、廣播 DJ、詞曲創作人、製作人,也是 Haru 爸爸,但他還有一個身份--作家。才華洋溢的 Tablo 2008年出版第一本小說集《Piece of You (당신의 조각들)》,獲得許多好評。

今年九月,Tablo 再度出版了收錄兩百多句「人生名言」的隨筆集《BLONOTE》,並邀請孔曉振、朴贊郁、張凡俊、BIGBANG G-Dragon、柳熙烈、李聖經…等19位藝人、設計師,甚至是學生,親筆寫下這些金句,讓書中充滿獨特的美感與趣味,就連封面上的「BLONOTE」都是出自女兒 Haru 之手呢!

Tablo《BLONOTE》內頁(來源:Kpopn 翻攝)左:不是想休息,而是想忙著玩。
右:大家都想活得像電影一樣,那是只要活兩個小時嗎?
(圖片來源:Kpopn 翻攝)

「BLONOTE」原先是 Tablo 在擔任廣播 DJ,主持 MBC FM4U《Tablo 的夢想 Radio》,向大家分享一些發人深省或是會心一笑的句子時的單元名稱,Tablo 將這些句子集結成冊,希望能給予大家安慰、希望和笑聲。

這些句子都相當簡短並淺顯易懂,主題橫跨愛情、親情、友情、職場甚至是生死。Tablo 曾經表示,大家不用坐得好好地從頭讀到尾,只要放在垂手可得的地方,偶爾拿出來翻看也很有趣。除此之外,留白的書頁也讓大家能夠自由發揮,畫上喜歡的插圖,變成專屬於自己的療癒小書喔!

Tablo《BLONOTE》內頁(來源:Tablo@Instagram)左:工作很晚才結束時,就會覺得家能來找我就好了。
右:累積經驗就像堆沙堡般令人害怕。
(圖片來源:Tablo@Instagram)

看不懂韓文版也沒關係!Tablo 將在21日發行英文版本 (如下圖),造福廣大的海外粉絲,若你還不知道聖誕節該送些什麼,那幽默又暖心的《BLONOTE》或許也是個好選擇喔!

Tablo《BLONOTE》英文版(來源:Tablo@Instagram)(圖片來源:Tablo@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教保文庫 / 國際新聞 / Tablo@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