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潘朵拉》觀影人數破三百萬大關

《潘朵拉》海報 (來源:DAUM MOVIE)(圖片來源:DAUM MOVIE)

電影《潘朵拉》7日正式上映後,僅僅兩週的時間,累積觀影人次突破三百萬人次。

根據今日 (18日)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計,《潘朵拉》在17日單日就動員40萬1533人進場觀賞,一舉從先前271萬名的觀影人次衝破三百萬大關,堂堂登上本週票房第一的寶座;緊追在後的則是好萊塢歌舞愛情片《La La Land (台譯:樂來越愛你)》則有17萬人次進場,累計觀影人數達到114萬人。

由金南佶、金姈愛、鄭進永、文晶熙等人主演的《潘朵拉》,講述韓國因遭遇史上最大規模的地震而造成核電危機,面對毫無預警的災難,人們為了防止最壞的狀況而一起奮鬥的故事,日前參與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時也獲得一致的好評與讚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