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璉靜、多願《Fire & Ice》MV 公開

璉靜、多願《冰雪女王3》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宇宙少女的璉靜、多願為動畫電影《冰雪女王3:雪與火的魔法對決 (눈의 여왕3: 눈과 불의 마법대결)》獻唱的 OST《Fire & Ice》MV 公開。

《冰雪女王3:雪與火的魔法對決》主題曲《Fire & Ice》有著輕快、中毒性高的旋律,並邀請宇宙少女的兩位主唱璉靜、多願演唱。她們充滿魅力的音色,搭配與程瀟、LUDA、夏天一起拍攝的清爽活潑的 MV,為歌曲增添溫暖但又清涼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璉靜、多願演唱的《Fire & Ic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