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圖片來源:Newsen)

BEAST 確定獨自成立新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負責五位成員未來的活動。

與 CUBE Entertainment 在十月約滿的 BEAST,在經過約兩個月的時間後,最終決定離開 CUBE Ent.,獨自成立新公司 Around US Ent.,並在今天 (16日) 發表官方聲明宣佈此事,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第一次跟大家問好,我們是 Around US (어라운드 어스) Entertainment。

在即將迎來新的一年、新出發的現在,Around US Ent. 作為與所屬藝人梁耀燮、龍俊亨、尹斗俊、李起光、孫東雲 (以下稱:藝人們),一起拉開第二幕的同伴者,為了與喜愛、支持他們的各位,有個特別的開始,選擇這樣的問好方式跟大家見面。

首先,想向在這不安、混亂的時期,仍然始終如一地安慰、相信、等待藝人們的粉絲們說聲謝謝,對藝人們來說,也是因為粉絲們的心才能夠度過這段時間,因為互相有著相同的心、信任對方地忍耐著,讓過去七年的時間充滿價值,並相信未來的時間會更閃耀。另外,真心地感謝照顧 BEAST 到現在的 CUBE Ent. 洪勝成會長與所有工作人員們,我們很清楚是因為大家的辛勞、努力,才能讓本公司的藝人們成長到現在的樣子,未來兩間公司會維持著友好的業務合作關係。

Around US Ent. 是藝人們抱著「希望向更多人、常常靠近」的想法,在苦惱後決定的名字,我們會根據名字的意思,透過「任何時候都在大家身邊」容易接觸、享受的好音樂與內容,讓藝人們更靠近大家。此外,為了讓藝人們能愉快、安定地進行活動,我們會在音樂、公演、演技…等各領域,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也會為了遵守不管什麼時候、在哪裡,都經常以感謝的心跟大家溝通的約定而努力。

對藝人們來說,還有很多要走的路、要做的事,我們約定會盡力為藝人們與粉絲們創造出幸福的時間,希望大家以充滿愛的視線來看待藝人們與公司未來一起要走的路。

我們再次感謝所有讓藝人們能走到現在,給予熱烈的愛與支持,並毫不保留地相信他們的各位,我們會常常祈求各位的健康與幸福。

Around US Entertainemnt

在 BEAST 成為新公司的消息公開後,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但也有不少人擔心他們「BEAST」團名的商標權,與過去七年間所發表的歌曲的版權,因為 CUBE Ent. 在今年初完成 BEAST 在音源、廣告、公演…等方面的商標權註冊,該商標權的約滿日是2026年,因此這段時間如果沒有得到 CUBE Ent. 的許可,五位成員將不能以 BEAST 的名字進行活動,也不能使用歌曲

對此 CUBE Ent. 表示:「我們在確認後,沒有就 BEAST 商標權的事進行過任何討論。」;而 Around US 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國內商標權與歌曲版權的問題,我們稍後會與前經紀公司 CUBE Ent. 進行討論,在討論結束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

期待 BEAST 五位成員成立新經紀公司、解決相關問題後,透過更活躍的活動跟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