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 成立新公司後首次公開亮相

(圖片來源:Naver V Live 節目截圖)

BEAST 15日透過 V Live 直播節目,進行成立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公司後的首次公開亮相。

由於「BEAST」的商標權目前還屬於 CUBE Entertainment,因此五人在直播中並沒有提起「BEAST」的團名,而是以自己的名字進行自我介紹,陌生又熟悉的問候讓成員們也忍不住笑出聲。

尹斗俊在節目中說:「這樣跟大家問候還是第一次。」,梁耀燮也說:「為了往後能更加與粉絲們拉近距離,所以開設了 V Live 的直播頻道。以後會多多與各位交流。」龍俊亨則表示:「希望能常常與各位見面,我們將會帶著更帥氣的一面回歸。」

此外,他們也透過各自的 SNS 表達了獨自成立經紀公司的感想。

尹斗俊寫到:「雖然我知道往後的路會更加辛苦,但我們會在前面為大家開路,請不要擔心的跟著我們一起走。」,龍俊亨也發文表示:「不管發生事都讓我們一起度過吧。為了這個目標,往後有什麼艱難的事,我都會開心的接受。對包含洪勝成社長在內的所有 CUBE Entertainment 家人們,真心地感謝。」,忙內孫東雲則說:「讓大家久等了很抱歉,也很感激。為了不給洪勝成社長造成麻煩及讓他擔心,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藝人。」

另外,梁耀燮、龍俊亨、尹斗俊、李起光、孫東雲所屬的 Around US Ent. 16日發表了五人獨立成立新公司的官方聲明,並表示:「為了讓他們能夠做更多愉快、穩定的演藝活動,我們不管是在音樂、公演還是演技等各個領域上,都會給予全力的支援與支持。」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