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基高、Giriboy 合作曲 MV 公開

鄭基高、Giriboy 「VINTAGE BOX」《Days of Disturbance》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由鄭基高與 Giriboy 演唱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VINTAGE BOX PROJECT」第三首歌曲《Days of Disturbance (소란했던 시절에)》今天 (16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 Starship 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Days of Disturbance》翻唱自創作歌手 Bily Acoustie,歌詞描述男人無法忘懷過去的美好,終日徘迴在回憶中的心情;經由鄭基高、Giriboy 重新詮釋,表達出歌曲中的孤寂與哀戚。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首《Days of Disturbance》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