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Hani 將變身為「Pikicast」編輯!

Hani《Street》概念照(圖片來源:)

EXID 的 Hani 成為韓國社群資訊平台 Pikicast 的編輯。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透過手機資訊平台 Pikicast,『Hani 的櫃子 (하니의 서랍장)』帳號開通,在五、六週間,Hani 會透過該帳號展現她親自創作的內容。」

因為 Hani 平常都有寫日記的習慣,並以此為基礎打造出這次的計劃,加上 Hani 學習不同領域的事物後,親自將那些內容寫成日誌,再透過多樣化的方式重新誕生,分享給大家;當 Hani 成為 Pikicast 的編輯後,她將展現不同於舞台上華麗的樣子,而是變成親切的同輩朋友、姊姊來與大家溝通。

Hani 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成為編輯的感想,表示:「我希望不是藝人 Hani,而是作為平凡的20代女孩安喜延,跟更多人分享平常的日常生活及喜歡、關心的東西,一想到這點就覺得很緊張、期待,我想在準備的時候,能夠成為我新的經驗、好的回憶。」

另外,Hani 變身編輯準備的內容,可以在 Pikicast「Hani 的櫃子」帳號與手機應用程式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