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妍確定與李準合作《爸爸好奇怪》

金素妍(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金素妍確定出演 KBS 全新週末劇《爸爸好奇怪 (아버지가 이상해,暫名)》,與李準合作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在15日表示,金素妍確定出演 KBS《爸爸好奇怪》女主角卞惠英 (변혜영),她是個美貌、知性兼備且充滿自信感的律師,是卞氏家族驕傲的二女兒,雖然個性是以自己為中心,平常對家族的事毫不關心,但在決定的瞬間會不動聲色地出面解決。

這是金素妍繼今年八月終演的《家和萬事成》後,相隔約半年的回歸,她透過經紀公司分享感想,表示:「很開心在送走奉海玲不久後,就能以新的角色跟大家見面,我是抱著對角色與作品的挑戰來選擇這部電視劇,覺得能夠學習到很多東西,感到很興奮,我會真心、盡力地去演繹,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另外,《爸爸好奇怪》將接檔《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在2017年2月首播,是部以搞笑、溫暖方式述說生活與愛情故事的家庭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