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安宰賢31日赴港陪粉絲迎新年

安宰賢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憑《灰姑娘與四騎士》的亮眼表現再度創造人氣的安宰賢,將在12月31日到香港荃灣廣場一起歡送2016年!

安宰賢今年五月與合拍電視劇《Blood》的具惠善修成正果,兩人不時的愛情告白更成為年度最閃亮的明星夫妻檔之一。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安宰賢,2016年也是行程滿檔,一連接拍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及中國電影《我是處女座》之外,也在《新西遊記2》中接替入伍的李昇基,化身哥哥們的可愛忙內,月初也才剛到港擔任《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的頒獎嘉賓,可見他的高人氣。

而安宰賢也特地以自拍邀請粉絲們在12月31日 (六) 到荃灣廣場一同參與「韓流閃亮聖誕夜」活動,屆時他也會跟幸運粉絲合照,共同迎接新的美好一年唷! 

荃灣廣場韓流閃亮聖誕夜

  •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31日 (六) 晚上9點30分
  • 活動地點:荃灣廣場 一樓中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