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宇宙少女明年一月回歸,預告照公開

宇宙少女回歸預告照(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宇宙少女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回歸預告照,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首波公開的照片中有著大大的「花朵銀河系」,敘述中寫道:「2017.1 COMING SOON」,透露宇宙少女將於明年一月回歸的訊息,這也是宇宙少女繼八月發行《THE SECRET》後,時隔五個月的回歸。

第二張預告照則是可愛的塗鴉風格,敘述上則寫著:「JUST TELL ME WHY」、「讓你觸手可及 (손을 뻗어닿을 수 있게)」,令人好奇這將會是新輯名稱又或是主打歌名呢?

大家期待看到宇宙少女的回歸嗎?

宇宙少女回歸預告照(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