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已與張賢勝完成續約

(圖片來源:OSEN)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已與賢勝完成續約。

CUBE Ent. 今日 (13日) 透露:「張賢勝自從2009年出道後,已與 CUBE Ent. 同甘共苦走過超越七年的時間,這段期間張賢勝以不變的信賴與深厚的情義進行歌手的活動。與張賢勝以深厚的信賴與信任一起走過來的 CUBE Ent.,最近已經完成了續約,對於往後將更成熟並有著深厚才能的張賢勝,我們也會在他的演藝路上給予更多支持與幫助。希望大家往後也能多多給予張賢勝喜愛與關心。」

另外,張賢勝在今年四月退出團體 BEAST 之後,以 Solo 藝人的名義活動著。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