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宋再臨將在日本發行雜誌《Reborn》

宋再臨《Reborn》雜誌(圖片來源:SM C&C)

宋再臨將在日本發行他的專屬雜誌《Reborn》。

《Reborn》是為了宋再臨而製作的雜誌,將以宋再臨的記憶、日常、探究三個概念分為三次發行,雜誌中包含宋再臨在繁忙的日程中,抽時間到訪日本時所拍攝的畫報,還有能讓大家知道宋再臨近況的訪問內容。其中,宋再臨希望雜誌能充滿自己的色彩,所以也能看到他親自寫的文字、拍攝的照片,展現出對粉絲們的心意。

出道兩年內,宋再臨就已經在日本舉辦過七次單獨粉絲見面會,證明了他在當地的人氣,因此為了表達對粉絲們感謝的心,特地決定發行雜誌,將30代初半的宋再臨作為演員、普通人所擁有的記憶,原原本本地記錄下來,所以大家能夠看到高素質的畫報與宋再臨直率的訪問,可以說是充滿收藏價值。

另外,宋再臨最近正忙於拍攝與金素恩合作的 SBS 週末劇《我們甲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