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EVENTEEN 新輯實體銷量橫掃排行!

(縮圖)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在12月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實體專輯橫掃銷售排行榜!而他們也將在明年2月在韓舉辦粉絲見面會、在日舉辦演唱會!

《GOING SEVENTEEN》以「Make a Wish」、「Make It Happen」和「Make the Seventeen」三個版本發行,三個版本的銷量分別佔據 Hanteo 銷售12月5日至11日周榜的二、三、四名,綜合銷量則達到131,998張!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HANTEO 周榜

(圖片來源:HANTEO CHART 官網)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heraldpop 的報導,SEVENTEEN 明年將在韓舉辦粉絲見面會,也預計在2月15日至22日分別於日本神戶 World Memorial Hall 與橫濱體育館舉辦《17 JAPAN CONCERT Say the name #SEVENTEEN》演唱會。

一起期待 SEVENTEEN 明年的活動,並恭喜 SEVENTEEN 在實體專輯銷售上拿下好成績!

新聞來源:allkpop、HANTEO CHART 官網、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