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酉奈:AOA 成員們都為我加油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AOA 成員酉奈13日下午參加了網路劇《My Old Friend》的製作發表會。

酉奈先是在發表會上表示:「能跟演技經驗豐富的文昌吉老師一起出演網路劇,我覺得很榮幸,一開始有點困難,但隨著拍攝,感覺跟老師親近了很多,默契也很好,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我們的戲。」

包含《My Old Friend》在內,這已經是酉奈第三次挑戰網路劇,而從「歌手 AOA 酉奈」變身為「演員徐酉奈」,她說:「雖然跟成員們分開,自己一個人拍戲,覺得有些孤單,但是拍攝時演員及工作人員的感情都很好,雖然天氣很冷,但有了大家的努力,我想會拍出很棒的作品。我在安東市拍攝五至六天左右的期間,AOA 的成員們也都不斷地為我加油打氣。」

《My Old Friend》是以安東市為背景,描述彼此有著不同個性及問題的爺爺與孫女之間的故事,將在今日 (14日) 於 NAVER TVCast 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