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基高、Giriboy 合作曲預告公開

鄭基高、Giriboy《Days of Disturbanc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Days of Disturbance》預告截圖)

鄭基高、Giriboy 合作曲《Days of Disturbance (소란했던 시절에)》預告公開。

《Days of Disturbance》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VINTAGE BOX PROJECT」的第三首作品,原曲是由 Bily Acoustie 所演唱,歌詞描述男人無法忘懷過去的美好,終日徘迴在回憶中的心情。

黑白風格的預告中,鄭基高與 Giriboy 背靠背坐著,而背景音樂響起淡淡的吉他聲,營造出沉靜又有些憂鬱的氣氛,直到最後鄭基高才輕輕唱出:「不知道你是否記得」,甜美歌聲令人更加期待聽到歌曲全貌。

《Days of Disturbance》全曲將於16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V 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