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ndNew Music《已經是聖誕節》MV

BrandNew Music 《BRANDNEW YEAR 2016 - BETTER TOMORROW》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今天 (12日) 發行家族企劃單曲《BRANDNEW YEAR 2016 – BETTER TOMORROW》,而主打歌之一的《已經是聖誕節 (어느새 크리스마스)》MV 則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randNew Music 表示:「謝謝今年一年為 BrandNew Music 應援的各位粉絲,為了能多少報答這些支持,BrandNew Music 集合了旗下藝人準備了這張單曲。特別是這次推出了從未在『BRANDNEW YEAR』企劃中發表的聖誕歌曲,希望粉絲們在聆聽歌曲的同時,能度過更加愉快、幸福的聖誕節。」

接著一起來欣賞《已經是聖誕節》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