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昭宥、鄭基高合作曲音源公開

昭宥、鄭基高《愛比離別更多的是》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人氣歌謠》特別合作舞台企劃第三波主角,是曾合作歌曲《SOME》,並獲得一致好評的 SISTAR 成員昭宥與鄭基高,製作組也於11日公開兩人的合作曲《愛比離別更多的是 (사랑은 이별보다 하나가 많아)》音源。

《愛比離別更多的是》想傳達「總有一天,分手的傷痛都會消失,令人心動的愛情一定會再次到來」的訊息,希望能給正在經歷失戀之苦的人一點安慰。輕快的抒情曲風配合昭宥與鄭基高的甜美歌聲,真的相當好聽呢!

昭宥、鄭基高《愛比離別更多的是》

除此之外,《人氣歌謠》特別合作舞台企劃前兩波主角,分別是由 Ben、A Pink 恩地、TWICE 志效演唱的《我變漂亮的理由 (내가 예뻐진 이유)》及限定女團「Sunny Girls」演唱的《Taxi》,也都有透過線上網站發表音源,一起來聽聽看吧!

Ben、A Pink 恩地、TWICE 志效《我變漂亮的理由》

Sunny Girls《Taxi》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MUSIC、Pineapple K-Music For You、K-POP Blooming Music@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