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熙俊、So Yul 將在2月12日舉辦婚禮

文熙俊、So Yul(圖片來源:OSEN)

文熙俊 (38)、Crayon Pop 的 So Yul (25) 確定在2月12日舉辦婚禮。

經紀公司 KOEN STARS 今天 (11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在11月下旬宣佈結婚消息的文熙俊,將在2017年2月12日與 So Yul 舉辦婚禮,一起來看看官方全文吧:

大家好,這裡是文熙俊所屬經紀公司 KOEN STARS,

首先在這裡向之前祝賀文熙俊結婚的各位表達謝意,我們是要告訴大家,計劃二月結婚的文熙俊,準確的結婚日期與婚禮舉辦場所。

婚禮會在2017年2月12日 (日) 下午2點 (韓國時間),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辦,為了順暢地進行,婚禮會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辦,請大家多多諒解;至於主婚人、主持人、祝歌的部份都尚未決定,等確定後會再透過經紀公司告訴大家。

謝謝。

再次恭喜文熙俊、So Yu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