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dan《Jelly Christmas 2016》概念照(來源:Jellyfish Ent.@FB)gugudan (本文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家族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今日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gugudan、藝媛、祉潏與金奎善的概念照。

照片中,gugudan 成員們統一穿著白色上衣,下半身是各式各樣的裙裝,讓人感受到少女的俏皮與活力;藝媛、祉潏與金奎善則是以純白造型現身,相當優美。每組概念照中都有一個神祕的黃色禮物盒,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Jellyfish Ent. 旗下歌手參與的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將在13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藝媛藝媛

祉潏祉潏

金奎善金奎善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