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世正:想成為演技、歌唱、綜藝三冠王

世正@《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截圖)

10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邀請 gugudan 成員世正出演,她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三個夢想。

世正在訪問中首先提及自己小時候曾想當 Trot 歌手:「我以前跟爺爺、奶奶一起住在鄉下,那時候電視裡都是 Trot,所以小時候曾想當 Trot 歌手。」,世正也演唱了奶奶愛聽的 Trot 歌曲,超有味道的演唱引起現場一片好評。

世正也在訪問中提到:「我是很喜歡夢想的人,現在的目標有三個。第一個是開一家 Live Cafe,第二個是在三年內成為演技、歌唱、綜藝的三冠王,第三個是在濟州島買兩棟有庭院的房子,一棟給我和媽媽住,另一棟就好好裝修,然後借給大家住。」

柳熙烈聽完世正的遠大夢想,立刻問她是想早點退休嗎?世正笑著回答道:「對,總結來說就是要認真賺錢。」,坦率答案也讓現場觀眾大笑不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世正演唱的 Trot 歌曲《我只知道愛情 (사랑밖엔 난 몰라)》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qttc_cuGw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Kpop@YouTube / 首爾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