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徐仁國,VIXX《Jelly Christmas》概念照

徐仁國《Jelly Christmas 2016》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徐仁國、VIXX 參與的家族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釋出「Jellybox」企劃的家族聖誕專輯《Jelly Christams 2016》徐仁國、VIXX 的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徐仁國與 VIXX 皆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的造型示人,手上都拿著一份聖誕禮物,加上以雪花來點綴照片,在冬日為粉絲們送上溫暖的感覺,也令人對主打歌《你會落下 (니가 내려와)》更感期待。

另外,徐仁國、VIXX…等 Jellyfish Ent. 旗下歌手參與的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將在12月1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VIXX《Jelly Christmas 2016》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