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S. 將出演"寫生簿",取消"SNL"行程

 S.E.S.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時隔14年重新合體的 S.E.S. 將出演 KBS 音樂談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

多位節目相關人士於8日表示:「S.E.S. 將參與13日進行錄製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並預定透過本次節目公開新曲舞台。」,而 S.E.S. 出演的本期節目將於17日播出。

另外,原定於17日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8》的 S.E.S.,由於柳真在拍攝新曲 MV 的過程中輕微扭傷腳踝,決定取消出演節目。

柳真的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表示:「柳真目前是需要休息的狀態,考量到在準備 S.E.S. 回歸的同時,如果還要配合直播及事前戶外拍攝的行程,可能會有所閃失,所以決定取消出演。」不過,相關人員也說明:「柳真的傷勢並不嚴重,是為了調整狀態才決定休息,不會影響到之後的回歸行程。」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