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寶英將以 SBS《悄悄話》回歸小螢幕

李寶英(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李寶英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悄悄話 (귓속말)》,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9日) 表示:「李寶英確定出演《悄悄話》,現在正處於討論詳細事項的階段,等具體內容確定後,會再正式告訴大家。」,宣佈李寶英繼2014年 SBS《神的禮物-14天》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消息。

前名《進擊》的《悄悄話》是朴慶秀作家的新作品,以國內最大的律師事務所「泰白 (태백)」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發掘圍繞著錢與權力的悖倫案的故事,是部懸疑愛情劇。

另外,與李寶英合作的男主角仍然在選角階段,《悄悄話》預計在2017年一月開始拍攝、三月作為月火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