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挑戰隨機舞蹈,卻讓主持人超崩潰?

水晶男孩@《Weekly Idol》節目片段(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片段)

7日播出的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邀請水晶男孩出演,首次挑戰隨機舞蹈的他們,卻讓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超崩潰?

水晶男孩一開場就被主持人們稱為節目史上最高齡來賓,以防萬一還請了醫護人員到場呢!但水晶男孩也展現了「元祖偶像」的威嚴,機智滿分的口才和「散漫」行徑都讓主持人們覺得難以招架呢!

來到《Weekly Idol》的水晶男孩,先是展現了19年來的名曲舞蹈,接著也不免俗地要來挑戰隨機舞蹈!

本來跳得好好的他們,先是殷志源被抓到示意讓成員們跟著他跳,小小作弊;接著又在抒情曲時都跳著同一種動作,讓主持人們覺得超崩潰,頻頻喊卡糾正他們呢!相信水晶男孩應該會是節目史上在隨機舞蹈環節中最賴皮的偶像吧?

除了展現舞蹈實力外,水晶男孩還展現了驚人的「撒嬌」技,讓主持人與現場工作人員都大笑不已呢!趕緊來看看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隨機舞蹈片段

撒嬌片段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