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成東日:全智賢、李敏鎬間的氛圍很棒

成東日、李敏鎬、全智賢

(圖片來源:今日亞洲)

成東日與李敏鎬、全智賢共同演出 SBS 戲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在近日的訪談中對他們讚譽有加,並特別提到兩人在拍攝時的氛圍很棒!

成東日先是對全智賢表達看法:「她非常勤勞,總是提早到片場準備,我看到她演人魚時的演技也有感到驚艷。」;至於李敏鎬,他說:「他個性很好,每次拍攝的時候也都能感受到他對演戲的熱情。」並表示:「(拍攝時) 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讓我忍不住稱讚他們。」

《藍色海洋的傳說》以古、今交錯的手法呈現,古代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縣令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現世則描述最後一位人魚遇見都市中的天才騙子後,適應陸地生活的期間內,兩人所發展出的爆笑奇幻羅曼史。成東日在劇中也是古、今都有戲份,分別是朝鮮時代的江原道貪官 ─ 楊氏及現代逃犯馬大英。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