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劉在錫連續五年獲得「最棒諧星」!

(縮圖) 劉在錫 (來源:SBS PD NOTE 《Running Man》花絮照)(圖片來源:SBS PD NOTE 《Running Man》花絮照)

劉在錫 (劉在石) 連續五年獲得「最閃耀的搞笑藝人」第一名。

根據韓國 Gallup 調查研究所於11月4日至25日,針對全國滿13歲以上的其中1,700位國民為對象,票選出2016年度最閃耀的搞笑藝人,劉在錫以45.0%的支持率,再度獲得冠軍!過去十年間,劉在錫以在此排行榜獲得過九次冠軍,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國民主持人」!

而今年的二、三名與去年相同,分別為李國主、姜虎東,第四到十名分別是朴娜萊、金俊賢、申東燁、梁世亨、金俊浩、李敬揆、朴明洙 (朴明秀)。

2016最閃耀的搞笑藝人調查(來源:Gallup 調查研究所)(圖片來源:Gallup 調查研究所)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allup 調查研究所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