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REAM CATCHER 成員照、概念影片公開

Ga HyeonGa Hyeon (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 官方網站)

從五人女團 MINX 改組為七人團體的「DREAM CATCHER」,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新成員-Ga Hyeon 與原 MINX 成員 Yoo Hyeon 的概念照及概念影片。

新成員 Ga Hyeon 是隊內的老么,擁有活潑、可愛的性格,不過在概念照中則是展現了清純、優雅的一面;而染上金髮、帶著花圈的 Yoo Hyeon,則像是森林中的精靈般相當空靈、美麗。

Ga HyeonGa Hyeon

Yoo HyeonYoo Hyeon

Yoo Hyeon

隨著 DREAM CATCHER 所有成員概念照的公開,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首波概念影片。

以水晶音樂開頭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拍攝概念照的花絮,在森林與街頭間轉換的畫面,營造出神秘、夢幻的氛圍,也令人更加好奇 DREAM CATCHER 的音樂風格。

DREAM CATCHER 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出道,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 世界日報 / 韓國經濟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