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ASTRO 首本寫真集「六人六色」預告照

ASTRO 寫真集預告照(圖片來源:makestar)

ASTRO 完成首本寫真集拍攝,並邀粉絲參與製作企劃,公開「六人六色」的預告照。

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並陪伴 ASTRO 在短短的時間內快速成長,因此準備特別的回憶給全世界的粉絲們,那就是與 makestar 合作推出寫真集製作企劃。

寫真集請來姜熙國、Lay Jun 攝影師參與,兩人在相同的時間、地點,各自以不同的概念進行拍攝,並以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方式,來打造出這本寫真集;而此次公開的預告照是姜熙國攝影師所選擇,成員們的最佳個人畫報。

ASTRO 首本寫真集製作企劃在全球群眾集資平台 makestar 中進行,邀請全世界的粉絲參與製作寫真集,當達到目標金額後,ASTRO 的寫真集才能發行,而所有參與集資企劃的粉絲,都會以「名譽製作人」的身份,出現在寫真集的 credit 部份;此外,參與企劃的其中100名粉絲,能夠參與特別寫真集粉絲簽名會與 ASTRO 六位成員見面,而隨著集資金額愈高,寫真集的內容也會變得更豐富。

makestar 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寫真集由企劃階段起,為了展現出 ASTRO 這段時間沒有讓大家看到的全新面貌,討論過各種不同的概念,而拍攝現場純熟的氛圍,更是讓人難以相信 ASTRO 成員們是出道一年不到的團體。」

另外,ASTRO 首本寫真集製作企劃將在 makestar 進行至12月31日,而粉絲簽名會會在2017年2月10日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