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丁海寅將特別出演《鬼怪》

丁海寅 (來源:FNC)(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tvN 十週年特別計畫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 繼金旻載、金所炫後,丁海寅 (鄭海仁) 也加入客串行列。

劇組相關人士今日 (7日) 向日刊體育透露:「丁海寅在6日完成特別出演的錄製份量。」;據悉,丁海寅將在《鬼怪》中飾演單戀池恩倬 (金高恩 飾) 的前輩,是個擁有溫暖外表的棒球社社員,而他也在拍攝時完美展現出陽光溫暖的魅力。

《鬼怪》播出首周就不斷創下高收視率記錄,更在獲得話題性冠軍時,寫下電視劇話題性調查的史上最高分記錄,可見這部戲受到大眾們喜愛的程度。

讓我們一起期待丁海寅會在《鬼怪》帶來什麼樣的客串表現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刊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