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迷你三輯音源、MV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EVENTEEN 今日 (5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主打歌《BOOM BOOM (붐붐)》的 MV 囉!

《BOOM BOOM》一方面是描述實現目標的興奮,另一方面也是形容看見心儀女孩時的心動感。中毒性強烈的節奏,不僅讓人一聽上癮,也展現了 SEVENTEEN 特有的活力,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現場演出。

除了主打歌《BOOM BOOM》,專輯中還收錄三個小隊各自的 SOLO 曲…等七首歌曲,成員們也都有參與詞曲創作,再度讓粉絲們看到 SEVENTEEN 身為「自給自足偶像」的威嚴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張《GOING SEVENTEEN》吧!

《BEAUTIFUL》(MIX UNIT)

《BOOMBOOM (붐붐)》

《HIGHLIGHT》(表演組)

《기대 (依靠)》(嘻哈組)

《빠른 걸음 (快步)》

《몰래 듣지 마요 (別偷聽)》(主唱組)

《글쎄 (也許)》

《웃음꽃 (笑之花)》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WINGS K-Pop Music Grou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