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ca《WONDERLAND》預告公開

Jessica《WONDERLAND》預告截圖(圖片來源:《WONDERLAND》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WONDERLAND》回歸的 Jessica,今日 (5日) 公開預告。

影片中,Jessica 正透過望遠鏡前看著窗外的風景,鏡頭中出現晶瑩剔透的冰山,畫面接著移至桌上的明信片,上頭還寫著:「SNOW WONDERLAND」,頓時間,房內的所有東西都被風雪吹了起來,營造出滿滿的夢幻感,也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Jessica 的新作《WONDERLAND》將於10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