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D.O.《哥哥》觀影人次破200萬


(本文圖片來源:CJ Entertaiment Facebook)

由趙正錫、D.O. (都暻秀) 主演的電影《哥哥》觀影人次突破兩百萬,兄弟倆可愛的認証照公開!

製作公司 CJ E&M 今日 (4日) 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宣布電影《哥哥》達到兩百萬觀影人次的好消息,並公開「兄弟」趙正錫、D.O. 的認證照,除了有兩人面露微笑拿著感謝紙板的個人照外,還有他們一起比著「200」手勢的合照,趙正錫雖然是哥哥,但擺起姿勢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趙正錫、D.O.《哥哥》兩百萬觀影人次認證 (縮圖,來源:CJ Entertaiment FB)

電影《哥哥》描述有著十次詐欺前科的哥哥高斗植因身為柔道國家代表選手的弟弟斗英遭遇意外而獲得假釋,並於假釋後與陌生的弟弟展開尷尬同居生活的故事,已於23日在韓國上映。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ntertaiment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