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準基新單曲《THANK-YOU》音源

李準基《THANK-YOU》封面 (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李準基今天 (3日) 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數位單曲《THANK-YOU》。

這張單曲共收錄三首歌,分別是李準基對粉絲們傳達感謝之意的同名歌曲《Thank You》、傳達想永遠跟粉絲在一起的《Now》,以及充滿節慶氛圍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另外,李準基也預計在2016-2017 亞洲巡迴《THANK-YOU》活動中公開舞台。

《Thank You》

《Now》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Song For U By NoraeBang@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