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秋瓷炫加入 BH Ent.,預計於明年結婚

秋瓷炫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演員秋瓷炫 (37) 與李炳憲、韓孝周等演員的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並於30日宣布將與中國歌手兼演員于曉光 (35) 結婚。

BH Ent. 於30日透露:「最近與活躍於中國、晉身韓流明星的秋瓷炫簽訂了專屬合約。」,並表示:「以至今建構的國際網絡為基礎,我們將會協助具有出眾演技的演員,在國內外積極展開活動。秋瓷炫透過出演電視劇、電影活躍於中國,在忙碌的活動中仍不忘為韓、中兩國的文化交流而努力。因不斷努力而擁有流暢的中文實力,並且具有紮實演技的秋瓷炫,正是符合 BH Ent. 全球性展望的演員。」

秋瓷炫、于曉光

(圖片來源:秋瓷炫@微博)

此外,BH Ent. 也於30日證實秋瓷炫將與于曉光結婚:「秋瓷炫與于曉光的婚期與地點尚未確定,但似乎會是明年的上半年;最近雙方拜見了兩家的父母。」

秋瓷炫於2015年9月起與于曉光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當時秋瓷炫在個人微博寫下長篇留言公開兩人的戀情,並在最後寫道:「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你是我遇到過的世界上最好最優秀的人…  謝謝你愛我!@于曉光」。

秋瓷炫於1996年藉由 SBS 電視劇《成長的感覺18歲》出道,並於2005年進軍中國;她與于曉光結緣於2012年的電視劇《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並於2015年播出的電視劇《南橋機工英雄傳》中再度合作。

一起恭喜並祝福秋瓷炫吧!

內容來源:OSEN / 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