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公開手寫信,向 BLACKJACK 致謝

朴春 (縮圖)(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25日宣布 2NE1 正式解散的消息,繼 CL、Dara 在個人 SNS 上謝謝 BLACKJACK 後,朴春也透過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們表達深切的歉意與感謝。

朴春在信中寫道:「我們 BLACKJACK!真的等我們等很久,但我只能說抱歉、對不起,雖然很心痛,但還是想寫這封信。」,先向粉絲們致歉後,朴春也提到她們已經盡力準備回歸,卻事與願違。

手寫信公開後也再度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讓不少人都大嘆真的好可惜,也希望朴春能早日帶來新作品。

以下為朴春手寫信全文:

朴春手寫信(來源:朴春@Instagram)(圖片來源:朴春@Instagram)

To FANS Around the world.

各位喜愛我、守護我、喜歡我的各位粉絲,大家好,我是朴春。

我們 BLACKJACK!真的等我們等很久…但我只能說抱歉…對不起…雖然很心痛…但還是想寫這封信。

我現在能說的,就是這段時間我已經盡力了… 這段時間,為了展現給我們粉絲看,我們期待、準備了很多東西,也一直在等待著,但世上的事情並不是都能如我所想…

我們並不是隨便做幾年…怎麼能一下就忘記呢…TT?… 這可怎麼辦呢… TT 雖然很傷心… 但我不會忘記… 我們的回憶。幸福的瞬間、愉快的瞬間…TT雖然也有付出血淚的辛苦…但我都會放在心中。

想到和我們 Dara、彩琳 (CL 本名)、Minzy 分開,就無話可說了呢… 覺得很鬱悶、心痛… 寫不下去了… 這段時間… 我們四人…「因為有你們,所以什麼都能做到」,不會忘記大家,謝謝。

冬天到來的日子

敬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朴春@Instagram / Sport Today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