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敘俊、姜河那《青年警察》正式開拍

朴敘俊、姜河那《青年警察》(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朴敘俊 (朴書俊)、姜河那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 (청년경찰)》已經在11月21日正式開拍。

《青年警察》講述只能相信專門書籍與年輕衝勁的兩個警察大學學生,因親眼目擊一宗綁架案而被捲入其中後展開的故事;朴敘俊飾演不管什麼事都先做,充滿意欲、行動比頭腦更快的「奇俊 (기준)」,姜河那則飾演每件事都跟著原則、以理論為先的「熙烈 (희열)」,兩人都是生疏但充滿熱情的警察大學學生。

11月21日,以兩位主角在警察大學新生教育入學式上相遇的場景,作為整部作品的首次拍攝,當天的氣氛比其他拍攝現場更融洽與和諧,包括朴敘俊、姜河那在內,共請來三百多人飾演學生,雖然人很多,但演員、製作組工作人員們都充滿力量,預告著2017年最棒的組合,特別是朴敘俊與姜河那在開始新生教育前,需要剪短頭髮,兩人沒有任何猶豫地在現場剪掉頭髮,還讓大家看到他們鎮定且充滿餘裕的樣子,令現場工作人員們都忍不住為他們送上掌聲。

完成初拍攝後,朴敘俊分享感想,表示:「愉快地完成首次拍攝,覺得之後可以跟姜河那與其他演員們、工作人員們好好合作並繼續拍攝,我會努力將我們的力量與愉快感覺原原本本地傳遞給觀眾們。」,而姜河那也說道:「這次電影是第一次與朴敘俊合作,感覺之後的拍攝也很令人期待,也很期待與朴敘俊的合作與默契,請大家期待2017年最充滿力量的青春們的動作戲。」

另外,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預計在2017年上半年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