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期待與香港粉絲見面

朴寶劍 16-17 亞巡見面會香港站海報 (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圖片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

朴寶劍2016-2017亞洲巡迴見面會馬不停蹄地到各地舉辦,其中12月17日將來到香港與香港影迷們見面,他也特地抽空錄製一段問候影片。

影片中,穿著一身紅色毛衣的朴寶劍,滿臉笑容地表示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最後也可愛地用粵語說了聲「多謝」,趕緊來看看吧!

另外,朴寶劍香港場粉絲見面會將在12月17日於亞洲國際博覧館 Arena 舉辦,全場觀眾都能與朴寶劍近距離擊掌,並有機會獲得跟他合照的機會,而見面會門票透過快達票發售中。(詳細資訊)

2016.12.04 10:30 更新:香港見面會合照抽獎參加辦法公布

自12月2日12點至 12月10日12點,到 HS_EnC 官方微博貼文下,進行指定動作,就有機會與朴寶劍進行二十人一組的分組合照喔!(總名額為280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太陽娛樂演唱會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