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智孝簽約新經紀公司 MY COMPANY

宋智孝(圖片來源:tenasia)

宋智孝與新創經紀公司 MY COMPANY 簽約。

經紀公司 MY COMPANY 今天 (1日) 表示:「我們與宋智孝簽署了專屬合約,很榮幸能與宋智孝一起有新的出發,為了宋智孝以後在更好的環境中各方面從事文化活動,會全方位地給予支援,請大家期待我們作為好的搭檔共同成長。」

MY COMPANY 的 MY 是「Make You」的簡稱,有著「你與我一起成為主體、創造共同體」的意義,這是宋智孝長時間以來合作經紀業務的工作人員們所組成的公司,他們將以十多年間累積的信任、彼此合作的經驗與市場學技巧為基礎,負責宋智孝國內外的活動。

另外,宋智孝主演的 JTBC《老婆這週要出牆》即將在12月3日迎來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