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熙俊首度公開發表即將結婚的心境

文熙俊(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將與 Crayon Pop 成員 Soyul 結婚的文熙俊,今日 (29日) 出席 JTBC 新節目《Sing For You》製作發表會時,首次公開提及將為人夫的心情。

文熙俊一開始自我介紹時,就逗趣地說:「我是不久前在 NAVER 相當火熱的藝人文熙俊。」;接著他說道:「我要成家了,很多人都覺得我怎麼會突然說要結婚,但其實我曾和粉絲們說過『我要秘密戀愛』,所以能發表的只剩下結婚了。因為遇見讓我決心要結婚,想永遠在一起的朋友,所以才說要結婚,請大家為我們加油。」,讓人感受到他堅定的決心。

另外,文熙俊是在24日透過 Fan cafe 宣布即將結婚的消息,預計明年二月完婚。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