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承煥首張迷你專輯《聲音》音源、MV

Jung Seung Hwan《聲音》封面照(來源:antenna_official@Instagram)(圖片來源:antenna_official@Instagram)

《Kpop Star 4》出身的歌手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今日 (29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聲音 (목소리)》,並公開主打歌《The fool (이 바보야)》MV。

由柳熙烈親自作詞《The fool》,是描述男人在路上偶遇過去的戀人,卻看到對方還是傻傻地沒好好照顧自己,而感到心痛與後悔的故事。抒情又戲劇化的旋律搭配 Jung Seung Hwan 獨具渲染力的嗓音,讓人也不自覺地感到心動,Jung Seung Hwan 也在 MV 中展現出深刻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而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的報導,《The fool》一發行後隨即在 Melon、Genie、Bugs、NAVER Music、Olleh、Mnet、monkey3…等音源排行榜奪下冠軍,Jung Seung Hwan 的名字也登上 NAVER 即時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可見得大眾對他的關心與喜愛。

除了主打歌《The fool》之外,《聲音》還收錄了包含純音樂曲《北極星 (북극성》、《走向森林 (숲으로 걷는다)》、《那冬天 (그 겨울)》…等五首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走向森林 (숲으로 걷는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wqg0OIA_k

《The fool (이 바보야)》

《那冬天 (그 겨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ZYYSAjzxg

《聲音 (목소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D6WmZfD74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ntenna、토요명화: 음악집합소@YouTube / Genie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