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十三輯 PART I 音源、MV 公開

神話《SHINHWA 13 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封面 (來源:Shinhwa Company)(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

神話今日 (2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13張正規專輯《UNCHANGING》PART 1,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ORANGE》MV。

《ORANGE》是由曾為 INFINITE、I.O.I…等人製作專輯的 PHANTOM 成員 Kiggen 操刀,歌詞則是以神話的代表色「橘色」為靈感,希望向長時間以來支持神話的粉絲們表達感謝。輕快節奏配合神話成員們的歌聲,營造出輕鬆、愉快的氣氛,尤其是 MV 中大家不斷打鬧的模樣,更是讓人看了哈哈大笑呢!

除此之外,《UNCHANGING》PART 1 還收錄了先行曲《She Said (아는 사이)》、《We》、《Like A Star》、《#Chocolat》…等四首歌曲,趕緊來聽聽看吧!

《We (우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8dYtBsXO7U

《ORANGE》

《She Said (아는 사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VtLI1Do-g

《Like A Star (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s6EPyenBQ

《#Chocol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ikELS1ZSk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HINHWA OFFICIAL、KNJ. POP、InSum 로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