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M、YG 不參與男版《PRODUCE 101》

S.M. Ent.、YG Ent.、《PRODUCE 101》

(圖片來源:S.M. Ent.、YG Ent.、《PRODUCE 101》@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等兩大經紀公司將不參與男版的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M. Ent. 與 YG Ent. 相關人員於28日表示,繼今年初的女版《PRODUCE 101》之後,兩家經紀公司也不會參與預定於明年初播出的男版《PRODUCE 101》。

男版《PRODUCE 101》即將進行首次錄影,Mnet 與各大經紀公司間的交流相當熱烈,但保有許多優秀練習生的 S.M. Ent. 與 YG Ent.,由於公司本身擁有紮實的培訓系統,讓旗下練習生透過與其他公司的練習生競爭成為明星,似乎沒有任何益處。

一位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S.M. Ent. 與 YG Ent. 兩家公司不參與男版《PRODUCE 101》已經是預料中的結果,就我所知,連因全昭彌參與節目而取得一定成果的 JYP Entertainment 也尚未確定參與。比起女練習生,男練習生能否產生同等效果,還有疑慮。雖然女版《PRODUCE 101》非常成功,但想要募集101位男練習生非常不容易。」

另外,男版《PRODUCE 101》目前仍在企劃階段,預計於12月與電視台及各大經紀公司協調出演者,最快可於1月開始拍攝,並預計於2月或3月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