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S《Love [story]》音源公開

S.E.S《Love [story]》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由 S.E.S. 演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新曲《Love [story]》今天 (28日) 公開音源。

《Love [story]》將 S.E.S. 的正規三輯主打歌《Love》與正規一輯主打歌《I’m your girl》巧妙結合為全新的歌曲,由 S.M. Ent. 的代表性作曲家劉英振、劉漢振參與編曲,並加入包含《Show Me Your Love (감싸 안으며)》、《Just a feeling》、《Twilight zone》、《Dreams come true》等 S.E.S. 熱門歌曲曲名的饒舌歌詞,將粉絲們耳熟能詳的歌曲賦予新意。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首《Love [story]》吧!

(影片來源:K-POP Blooming Music@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Love [story]》是 S.E.S. 出道二十週年紀念企劃《REMEMBER》的起點,令人對往後的活動更加期待;而接下來 S.E.S. 將於12月30日、31日舉行《Remember,the day》演唱會,與粉絲一起度過2016年的年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