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楨勳、朴韓星等將出演《不一樣男女》

金楨勳、朴韓星、朴真珠、孝敏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STARNEWS)

演員金楨勳、朴韓星、朴真珠、孝敏確定出演《不一樣的男女 (暫譯,색다른 남녀)》。

《不一樣的男女》製作方28日透露演員金楨勳、朴韓星、朴真珠、孝敏確定出演新劇《不一樣的男女》,預計2017年上半年播出。

金楨勳將在劇中飾演擁有帥氣外貌的暖男,卻是個母胎單身的人物;朴韓星則飾演健身俱樂部中的高爾夫講師,擁有美麗的外表,性格卻很豪爽,是個令人疑惑的角色。此外,確定出演的朴真珠及 T-ara 的孝敏預計會為《不一樣的男女》帶來更多活力元素,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不一樣的男女》是翻拍搞笑情景喜劇片1996年的《三男三女》,內容講述住在 Share House 的三對男女之間的浪漫故事。由金成德導演執導,預計會根據主演們的性格編制,以提高作品完成度。本劇是事前製作的作品,預計下個月開拍,並於2017年上半年於 MBC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