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浪漫醫生》崔鎮鎬為大家送上溫暖餐車

(縮圖)崔鎮鎬(來源:SBS funE)

(本文圖片來源:SBS funE)

演員崔鎮鎬為《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所有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送上溫暖餐車。

崔鎮鎬在 SBS 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中飾演巨山醫院院長度允莞,劇中的他冷漠無情、脾氣暴躁,但戲外卻非常溫暖,特地在寒冷的天氣裡準備了100人份的辣炒年糕、炸物、米腸、魚餅等食物給辛苦的工作人員,讓所有人大讚「果然是度院長!」。

(縮圖)崔鎮鎬(來源:SBS funE)

照片中可以看到與劇中形象不同的崔鎮鎬,手插口袋並帶著燦爛微笑站在餐車前,背後的橫幅還寫著「度院長請客」,展現反轉魅力。

另外,《浪漫醫生金師傅》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臺灣則透過 KKTV 同週跟播,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